我有個習慣,

每天早上開車前,一定會檢視車子的輪胎,

看看有沒有漏氣或其他損壞,順便看看車子有沒被刮

今天早上下著傾盆大雨,急忙把小鬼抱上車後就出發了,

好巧不巧,開了約50公尺,胎壓顯示器開始鬼叫.......

 

 

ORO  

 

 

 

看到面板顯示右後輪漏氣,

可是我根本沒感覺,行駛一切都正常,

也沒有輪胎沒氣時的抖動或異音產生,

難道是ORO壞掉了嗎?

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立馬把車開到附近的輪胎行檢查,

一下車,先看外觀,

比起其他輪,只是稍微扁一點點,

不仔細看並沒有很明顯的漏氣痕跡,

老闆把胎拆下後檢查,真的插了一根釘子......

應該是前晚回家路上中獎的,

還好在正中間,外補後一切都正常了。

 

 

離開後在路上仔細想想,

這次插到釘子,外觀看不出漏氣,

行駛也沒異音,不檢查根本無法察覺,

平常我都開高速公路上班,

如果就這樣上了高速公路,有可能會因為胎壓不足爆胎,

以馬5這麼笨重的車身,爆胎我可以穩住嗎?

 

 

越想越害怕,好家在當初咬牙花了7000裝這台,

所以,你還敢說胎壓顯示器只是個噱頭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壓顯示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麥可.屎顆肥兒 的頭像
    麥可.屎顆肥兒

    麥可.屎顆肥兒亂亂買

    麥可.屎顆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